利用 CyberAricle 快速地儲存網頁內容-IE 瀏覽器。(網際知識管家 CyberArticle )

網路上的資源無窮無盡,我們經常可以在網路上發現一些有益於我們自己的好文章。
如果我們想要保存這些文章,以便日後觀看,該怎麼做才好呢?
將網址將到書籤?這很容易因為其他因素,導致文章不見了;複製、貼上存在 Word?這太費工夫了,而且有些網頁可能也不允許複製;另存網頁?好方法,但管理不易。
其實,要保這些文章,方法實在太多了。但是,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,提供了更好,更全面的解決方案。
CyberArticle 可相容並整合至目前常見的一些瀏覽器,例如:Mo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、Mozilla Firefox、Google Chrome,讓我們可以很快速地保存這些文章,以供日後觀看。
又因為它提供了關鍵字、資料夾……等概念,讓我們在管理、組織這些文章時,可以更加地快速且有效率。

  • 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
  • 軟體版本 : 5.5.2010.2.20
  • 軟體類別 : 瀏覽相關 (離線閱覽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10以下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三十天試用
軟體介紹

1

CyberArticle 可以與微軟的 IE 瀏覽器整合,讓我們透過右鍵選單,或者工具列圖示,儲存我們目前的網頁內容,或者於網頁中所選取的部份。 只要在網頁上按下滑鼠右鍵,就可以發現右鍵選單,多出一個選項: 「CyberArticle:儲存目前網頁」 這個功能,可以讓我們將目前的網頁儲存至 CyberArticle 之中。

2

或者,你也可以利用命令列裡的圖示,將我們目前的網頁或者於網頁中所選取的部份,儲存至 CyberArticle 之中。

3

然後,你就會看到 CyberArticle 的儲存詢問視窗。如果沒有事先啟動 CyberArticle,也沒有關係,這個畫面仍然會看到。也就是說,我們要儲存網頁時,可以不需要先啟動 CyberArticle。 除非有特殊需求,可以按下左下的【進階】,做更進一步的細部設定。 但正常來講,只要最上方是選擇至「儲存:完整網頁(完整儲存)」,其儲存的結果,通常都是令人滿意的。 最後,只要按下右下的【儲存】即可。

4

儲存的速度及所花費的時間,會取決於網路速度、網頁內容……等因素。 當 CyberArticle 在儲存時,電腦右下角的系統列會出現一個忽大忽小的磁片圖示,這代表 CyberArticle 正在幫我們分析網頁,並儲存其內容。 滑鼠移動到讓圖示上,可以看到目前 CyberArticle 的工作進度。 當所有工作完成時,這個磁片圖示會自動消失。

5

當我們再開啟 CyberArticle 時,我們就可以發現 CyberArticl 已經將我們稍早的維基百科中的網頁儲存下來了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